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安徽]省评协举办2017年度执业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暨文化建设论坛

[来源] 安徽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着眼文化建设引领 锻造过硬执业队伍

    为扩大执业机构负责人视野,增强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走势的分析把握能力,提高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能力,提升办所理念和综合素质,安徽省评协举办了2017年度执业机构负责人新审计报告准则专题培训班暨事务所文化建设论坛。
    培训课程包括新审计报告准则、破冰拓展、管理与沟通、文化建设论坛、新业务拓展获奖单位项目介绍等。在事务所文化建设论坛环节,一改“填鸭式”教学方式,以协会搭平台、典型上讲台为主要形式,设置典型发言、专家点评、学员提问等环节开展互动交流。协会邀请3家在事务所文化、业务建设上各具特色的事务所所长走上文化建设论坛的“星光大道”,分别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开辟新的服务领域”、“浅谈事务所文化建设”和“围绕客户需求,苦练自身内功,谋求生存发展”为题,从执业岗位走上讲台,说自己的草根故事,具有极强的说服力和震撼力,这既是对培训形式的丰富,也是继续教育工作的改革创新。参训的事务所所长普遍反映针对性和示范性强,贴近工作实际、接地气、收获大。

    此外,在新业务拓展获奖单位项目介绍环节,2016年获得一二等奖单位的具体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予以介绍,内容详细、具体,实战性和操作性强,深受参训学员的喜爱。

    来自全省160余家执业机构的170余名机构负责人,以及协会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班。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