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贵州]刘晓凯对贵州省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9-19

97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召开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全省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直有关单位、人民团体和行业学会协会党委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有关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贵阳市委统战部等十家单位就各自开展统战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杨世军副主任代表贵州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贵州省评协作了交流发言。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贵州省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显著特点,要求贵州省统战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贵州省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好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刘部长在讲话中还对交流发言的各单位统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贵州省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在开展行业统战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教育培训先行;树立党外知识分子典型,发挥党外人士作用和开展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思路和做法非常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效果,贵州省各行业学会、协会要从中学习和汲取经验,把行业统战工作做好做实。他还勉励我们行业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遴选出具有行业号召力、有参政议政积极性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向省委统战部和其他有关部门、社团组织或专家智库等进行推荐,以培养使用为重点,着力抓好行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刘部长对省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肯定,必将激励贵州省行业从业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创行业统战工作新局面。(贵州评协供稿)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