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山西]宋跃川秘书长就“五险一金”到晋中等地调研

[来源] 山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1024日至27日,山西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带领注册会员部主任秦利荣等到晋中、临汾、运城就评估机构从业人员交纳“五险一金”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晋中市分别到介休永信、山西丰瑞升、灵石金达评估机构,在临汾市分别到临汾平阳、临汾博新、翼城三合、洪洞瑞合评估机构,在运城召集运城元兴、山西汇亨、山西美信孚、河津晋耿、运城正源、运城今朝六家评估机构座谈并到运城正源和山西汇亨实地调研,各机构负责人就从业人员“五险一金”缴纳情况作了如实汇报,详细填写2017年山西省评估行业社保缴纳情况调研问卷和2017年资产评估行业社保缴纳情况调研登记表,通过听取汇报和填写登记表情况来看,各机构缴纳情况基本良好。同时,大家一致反映了机构发展中遇到的一些诸如机构投标低价竞争、人才匮乏、业务相对单一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

宋跃川秘书长要求:一是加强内部治理机制,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稳定人心,长远规划。二是加大力度投入研究创新有利于吸收人才,培育人才,网络人才,着力发展打造一批适应市场经济变化的人才。三是适应现在经济转型改革的需要,围绕国民经济转型升级,加快传统业务向管理咨询、绩效评价新业务伸延。四是加强风险控制,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树立质量为上的执业理念。五是走出去,看一看,取取经。六是机构联合,壮大队伍,提高综合竞争力。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