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举办第六届“评估杯”拔河比赛

[来源] 陕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7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评估行业从业人员文化生活,增强行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21日下午,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与省财政厅厅直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了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第六届“评估杯”拔河比赛。来自省财政厅各处室和全省各资产评估机构的34个队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拔河比赛。

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机关纪检组组长叶,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艳玲,陕西省财政厅机关专职副书记董天怀,省财政厅机关工会主席白爱军等领导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16个。每支参赛队由领队1名,旗手1名,参赛选手15名组成,赛场上,气氛热烈,啦啦队大喊加油,裁判员公正评判。所有参赛代表队表现出敢于吃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厅幼儿园、西北饭店代表队夺得财政组第一名,陕西高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陕西正德信、商洛华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联队荣获行业组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经过各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激发了行业从业人员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拼博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种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