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福建]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正式挂牌

[来源] 福建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7

1123日上午,福建江夏学院与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福建江夏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资产评估行业代表、福建江夏学院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福建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隽出席仪式并致辞。她指出,资产评估作为高端服务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财政管理中的重要基础工作。福建江夏学院与省资产评估协会签订人才培养框架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一个产业学院”、“三个中心” (即建立“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建立“资产评估”研究中心、实验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是省财政厅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战略特别是后备人才培养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借助江夏学院学科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省资产评估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学界和业界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方式和途径,从而向我省资产评估行业输送更多素质优良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福建江夏学院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举行了理事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并举行第一次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同时就资产评估与财务服务产业学院的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领军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资产评估课题合作研究事项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