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河北]评协赴山西学习观摩“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

[来源] 河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2-07

 

为提高协会秘书处管理水平,促进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创新发展,124日 ,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永春、副秘书长范风珂、赵永洲等一行四人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学习观摩“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

在太原市活动启动现场,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主持活动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副秘书长徐菁介绍了“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背景、专家委员会的运作情况以及启动专家入所服务的意义和目的,三位评估专家和15个评估机构20多名评估执业人员就《资产评估法》、新的资产评估准则和执业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共解答问题30余个。山西评协通过开展“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资产评估准则的宣传贯彻,为帮助和扶持中小评估事务所规范执业、提高执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是继在长治、朔州山西评协启动“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之后的第三站。

在活动现场,于永春秘书长简单介绍了河北省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并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山西评协组织开展的“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是山西评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山西评协在行业管理工作中的又一次创新。通过这次学习观摩活动,我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要认真借鉴山西评协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增强对标先进的主动性,不断探索行业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推动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快速发展。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