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厦门]市评协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 厦门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01

2018130日,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8年度工作计划等议案。

会议总结回顾市评协2017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切实履行协会职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行业党建为保障,以诚信建设为基础,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载体,扎实推进我市资产评估行业的全面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会议对2018年作了工作布署。2018年,协会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十三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围绕“改革”与“发展”目标,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紧密联系协调内外关系,提升评估行业整体素质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会上,协会常务理事、市财政局会计处黄维津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2017年工作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同时,围绕外部形势变化和局会计处职能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适应当前发展新形势,抓住政府改革带来的业务机遇,积极参与到政府绩效评价、PPP、政府购买服务、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二是市财政局、资产评估协会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完善服务机制,反映行业诉求;三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内部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有关人员变动的议案。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