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 山西]财产评估管理中心认真部署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山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04

320上午,山西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绩效评价工作。中心主任宋跃川、副主任高峰、绩效评价部人员和聘请的武丽平等专家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2018年绩效评价工作,山西省财政厅319日召开2018年预算绩效评价安排布置会,王东生处长介绍了今年绩效评价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宣读了《山西省财政厅2018年预算绩效评价实施方案》,并对今年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国华就今年绩效评价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尽职责;二是严格程序,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三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严守纪律。他希望各参会人员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端正态度,以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态度,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开创山西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新局面。

2018年,厅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共安排项目38个,安排山西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的项目四个,分别是:农业综合开发涝河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小流域治理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和省委统战部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项目,为确保高质量、严要求、按规定完成这项工作,中心召开会议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会上,中心宋跃川主任要求参与项目的专家和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吃透相关政策和规定精神,集中时间和精力,不折不扣的按照实施方案中的时间和进度要求,规范操作、勤勉尽责,保质保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力争有一至两份报告被省财政厅采用报送省政府,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会上,机构负责人也表态要积极配合中心绩效评价工作,按要求圆满完成交付的工作任务。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