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浙江]行业联合党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浙江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25

2018420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扩大)会议在嘉兴举行。浙江省行业联合党委书记、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磊,行业联合党委委员,各市行业党委书记、秘书长共3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省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石琪琪主持。

会上,胡少先副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领学《宪法》《监察法》有关内容。汤淮副书记传达了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精神,部署弘扬“红船精神”深化红色引擎促发展工作。随后杭州、台州两地行业党委书记分别进行年度述职。

沈磊书记对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人员培训、人才培养、评优评先、促进中小事务所发展等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行业广大从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支部是党建工作的支点,是党建平台基础,各执业机构要重视支部建设。二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各级行业党委要多角度发力,多渠道促进协同效应,使党建工作在行业党员中入脑入心,做出行业特色。各地行业党委和执业机构可跨区域合作,创建党建平台帮扶共建。三要建章立制规范理论中心组学习。各级行业党委要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规范学习制度。四要重视意识形态建设。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是个年轻化的主体,思想活跃,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重视意识形态建设。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南湖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