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四川]评协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四川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03

20187月上旬,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201871日财政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创新开拓、实干担当的会议,为四川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思路、奋斗方向和任务目标。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振行装再出发,结合新时代、新思路、新要求,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和深远。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导,深刻围绕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新的重大问题,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贯穿辩证思维和科学方法,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和主线贯穿全篇,定位上合理分工,内容上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相辅相成,是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必将成为指导治蜀兴川和新的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活动,并作出如下部署:

一是突出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协会引领带动、领导带头推动、支部履职促动、党员合力联动,广泛动员协会、机构全体党员和员工,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座谈研讨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等方式,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切实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上下形成学习热潮。

二是要把此次学习贯彻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与当前行业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就“资产评估行业如何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要尽快成立我省行业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对资产评估行业工作的领导,大力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尽快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四是资产评估行业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协会要进一步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自律服务管理水平和质量,对于平时资产评估师登记、转所,必须随到随办、马上办理;对于资产评估机构变更备案事项,必须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对于资产评估机构设立人员审核事项,必须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体资产评估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和执业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与管理树立现代高端服务业诚信专业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充分发挥专业智慧和力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