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评协举办新登记资产评估师上岗培训班

[来源] 陕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31

2018731日,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在西安举办了2018年新登记资产评估师上岗培训班。陕西省18家机构的20名资产评估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行为自律惩戒办法》《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章程》《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管理制度》等。通过培训,掌握了行业管理制度的精髓要义,使学员对行业管理法规、行业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法制意识、质量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共同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借助资产评估行业平台,切实提升执业质量,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培训班上,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劳鑫就全面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深化评估行业管理方式改革、以专业创新引领市场开拓、强化和完善行业自律监管、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开创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方法和路径。要求学员:一是要自觉接受协会自律管理,按时参加后续教育培训。二是不断学习资产评估准则、法规。三是希望大家关心行业,支持协会工作,能在行业扎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行业改革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新局面。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