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黑龙江]中评协在哈尔滨举办东北地区资产评估业务骨干研讨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北地区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中评协于828日至31日在哈尔滨举办了东北地区资产评估业务骨干研讨班。财政部PPP中心及评估行业多位专家为东北地区资产评估行业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中评协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师资遴选、培训形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其中:财政部PPP中心推广开发部副主任李文杰就规范推进PPP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首席评估师朱正宏讲解了评估实务并借助案例与学员分析交流,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仕坤讲解了PPP模式操作流程及案例分析、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与实务两个内容,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副总裁唐章奇讲解了无形资产评估重点难点问题分析、资产评估机构内部治理与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两个方面内容。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政策层面的宏观讲解,也有微观层面的内部治理,既有新业务的专业介绍,也有传统业务共性问题的答疑解惑,又拓宽了东北地区资产评估师的宏观视野,提升了实务操作能力,增强了执业风险防范意识,研讨班后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培训的内容和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执业水平,积极推动东北地区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