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山西]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武汉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9号上午,山西省150余名机构负责人及阳泉、吕梁、运城、忻州四个地市财政局领导、会计科负责人齐聚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开班典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中心浙晓报告厅举行,湖北评估协会秘书长吴玉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文豪、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祝晋英、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会长牛成毅、秘书长宋跃川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宋跃川秘书长主持。

开班典礼上,文豪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南财大和工商管理学院及MBA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吴玉辉秘书长就湖北省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祝晋英对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举办研修班,旨在学习新知识、交流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思考新做法、梳理新思路,是提升我省评估机构负责人管理和领导能力、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大举措。要求全体学员转换角色,安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班是省评协引深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管办法》和《资产评估基本准则》,加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对行业监管力度,提高行业管理水平,适应资产评估行业发展需要,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2018年培训计划》及《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计划》所举办的一期培训。

培训班有幸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湖北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汪海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文豪副院长及业内专家、老总作为授课师资,围绕机构治理及团队建设、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及趋势、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互联网时代的服务营销、加强评估机构内部管理,提升诚信建设水平和实地爱国主义教育等六个主题开展培训,同时还邀请了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正宏、湖北永业行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勋涛就本所新业务拓展、团队建设等情况做了经验介绍。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学员踊跃发言,就行业市场竞争激烈,收费偏低,人才流失严重等热点、难点问题及今后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培训结束时,宋跃川秘书长就2018年度山西省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后行业人才培养、提升执业质量水平、加强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注重评估实践,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组织有序,师资力量强,理论讲解透彻,经验介绍实在,学员学习热情高,收获大,开拓了宏观视野,增强了法律责任意识,有利于学习、理解和落实资产评估法;有利于提升评估行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