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深圳]评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深圳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20181130日,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深评协”)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五洲宾馆B座二楼华厦会议厅召开深评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深圳市财政委副主任文政、监督检查处处长赖凌翔、会计处负责人詹冠鹏、会计处副处长池伟星、人事处副处长刘凯华、监督检查处副调研员麻志刚、会计处主任科员谭新辉等财委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深评协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丁晓宇、陆燕到会监督。

本次会议应到会员代表212人,实到210人。大会出席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法定程序和本会章程规定的人数,会议所作决议有效。大会由深评协第三届会长王毅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深评协第四届理事会选任理事共15名,分别为王小方、邓春辉、王毅、白晶、李伟、刘建平、张顼、吴磊、罗秀贞、郑陈武、骆晓红、聂竹青、袁海宁、黄西勤、龚鹏;选举产生深评协第二届监事会选任监事共3名,分别为李剑林、陈俊发、钱莉蓉;选举产生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第一届行业自律委员会委员共9名,分别为:主任委员江建华、副主任委员陈俊发、副主任委员唐刊、副主任委员谭新辉、副主任委员李伟、委员陆燕、委员王小方、委员王娜娜、委员杨定义;选举产生深评协第四届会长,为王毅。

会议通报了由资产评估行业主管单位深圳市市财政委所委任的理事、监事名单。委任理事4名,为:马彦钊、郅兴武、彭秀华、刘岩。委任监事4名,为:朱建军、陈增华、邱林、凌玲。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章程》、《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会管理办法》和《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监事会管理办法》。

大会听取了深圳市市财政委副主任文政发表的重要讲话。文政副主任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思想建设要有新高度”、“党的建设要有新局面”、“做大做强要有新气象”、“国际合作要上新台阶”、“诚信建设要有新面貌”、“人才培养要有新突破”和“协会服务要有新提升”七个主题,为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奠定了发展理念。指出:过去五年,第三届理事会团结和带领深圳资产评估行业全体机构和从业人员,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服务国家建设,开拓创新,奋发进取,行业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规范化、多元化、区域化、国际化发展取得新突破,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在提升我市经济质量、扩大对外开放、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政副主任对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理当是新时代特区建设,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全行业要把成为国内资产评估行业排头兵、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范例作为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并特别强调“我们深圳资产评估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阔步前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深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而不懈奋斗。”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