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广东]陈剑前往广东评协调研

[来源] 广东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29

20181214日,广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剑前往广东省评协调研。在听取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桓考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围绕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广东省财政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广东省评协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学深悟透。二是要按计划按要求开展工作。广东省评协要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要继续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加强与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沟通和联系。三是要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协会作为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自律管理组织,要站在服务全省社会经济的全局高度上,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以创新发展的理念,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广东省评协要认真研究资产评估行业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措施,加强北京、上海等兄弟协会的学习交流。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与港澳地区评估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五是要抓好内部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督,广泛开展谈心工作,及时了解干部的想法,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六是要重视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增强安全意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意识形态工作也要把好关,认真做好门户网站、杂志、简讯等宣传工作。

广东省评协曾毓昌会长和广东省财政厅工贸发展处刘雄威处长参加了调研。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