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安徽]省评协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安徽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20181228日,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安徽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朱长才出席大会并讲话。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出席闭幕会并致辞。来自安徽省资产评估行业5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朱长才在讲话中对推进协会和执业机构健康发展,更好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纪律规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自觉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坚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原则,遵循执业准则,切实履行行业职责使命。二要创新举措主动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全面系统准确领会新时代对行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服务政府职能转变、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国企改革、并购重组、民营企业、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同时加大业务创新力度,丰富服务品类。要积极服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等一系列财政改革发展任务。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行业发展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着力提高队伍职业化水平、加强专业品牌建设、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提升执业机构内部治理水平,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加强协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党的领导、法律授权、政府监督、民主管理”的协会治理体制。秘书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依法依律依章、不偏不倚开展行业自律管理,用心用情用意为会员服务。五是强化行业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加强行业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和扩大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领导机构,组建了第一届监事会和新一届专门(专业)委员会;审议批准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修订草案)》和《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