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评协举办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与机构负责人双向交流座谈会

[来源] 陕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514日,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举办了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与评估机构负责人双向交流座谈会。来自学院的代表、评估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劳鑫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

双向交流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正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陕西同盛分公司、陕西新兰特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天健兴业资产评估(陕西)有限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信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各参会机构结合自身专业服务特点,重点宣传了本机构的发展前景、公司规模、内部管理,行业发展优势及薪酬福利待遇。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咨询、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等形式向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展示了评估机构实力和风采。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吸收更多资产评估师到评估机构专职执业,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生力量。现场评估机构为参会的考试合格人员提供了优惠的就业条件,吸引了考试合格人员现场求职。

交流会上,劳鑫秘书长在总结时强调:陕西省评估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各行业主管部门的交流沟通,搭建人才供需桥梁,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的落实,要继续强化行业人才的培养,提升评估行业社会的影响力。同时期望我省资产评估机构要把握好定位,发挥资源链接平台作用,建好团队,带好队伍,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社会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

会上,2018年度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