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安徽]评协举办2019年度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案例培训班

[来源] 安徽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2

820日安徽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合肥举办2019年度执业质量自律检查案例培训班。通报了2019年执业质量自律检查情况,围绕评估机构执业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了专题培训。2017年以来新设立的资产评估机构业务负责人、2019年被检查的21家评估机构执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约150余人参加。安徽省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李运孝主持开班式,安徽省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徽省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副处长张行宇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张行宇通报了本次执业质量检查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取得的成效,指出了评估机构执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求参训人员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契机,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带着问题思考,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达到学有所获、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的培训效果;评估机构要增强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内部质量控制,不断提升执业质量;执业人员要切实提升职业素养、执业能力水平,恪守勤勉尽责的职业道德,在服务经济发展的执业实践中体现专业价值。

本次培训班结合2019年执业质量检查的案例分析,及资产评估业务底稿、资产评估报告的撰写及要求安排师资进行了专门授课。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干货多、收获大。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