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北]评协参加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的资产评估业务培训班

[来源] 湖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3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提升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水平,2019821日上午,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举办了资产评估业务培训班,来自资产评估机构的41名入围湖北省国资委新一期资产评估项目入库评审专家,以及湖北省出资企业负责资产评估管理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培训,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产权与收益管理处刘俊处长主持培训议程,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吴玉辉应邀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由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为新一期资产评估项目入库评审专家名单颁发聘书,华中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杨传斌、黄冈信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根源作为入库专家代表先后发言。

湖北评协秘书长吴玉辉发言希望各位专家珍惜这份荣誉,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准则,进行独立、客观、公正的评审,要求各位专家不断学习,提升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建议国资委和各出资企业在委托资产评估机构承接项目和专家评审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便于机构和专家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强调恶意压价不正当竞争是导致报告质量低劣,执业风险凸显的重要原因,建议湖北省出资企业招标时考虑这些因素。

湖北省国资委刘俊处长对2018年的专家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2019年的评审工作。

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李涛讲授了资产评估报告评审工作要点。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首次将资产评估入库评审专家和湖北省出资企业资产评估管理人员集中在一起进行培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专业技术交流平台,取得了满意的培训效果!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