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上海]上评协组织举办评估机构高管培训班上评协组织举办评估机构高官培训班

[来源] 上海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06

按照2020年度培训班计划,协会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于7月14日至17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资产评估机构法人培训班和首评培训班,共有110多名法人、首席评估师参加了培训。   

为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提高执业业务质量,把握我国在疫情下的宏观经济走向,疫情下的中美关系,特别是最新出台的民法典,本次法人培训班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博士郑功讲中美关系的变局与中国外交的挑战,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钱春海讲疫情下的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分析,由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景文讲四史学习,由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张骏讲民法典解读。通过本次法人培训班的学习,学员全面了解了世界经济重心在变,世界政治格局在变,全球化进程在变,科技与产业在变;新冠疫情对全球政治经济格局及中美关系的巨大冲击;学思践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解读民法典,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提高执业业务质量等。

首席评估师培训班由厦门大学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合伙人丘开浪讲解并购重组评估实务与延伸问题,由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导师高红霞讲四史学习,由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张骏解读民法典

六位专家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案例,对课程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具有实用性及人文关怀精神。通过系统的学习,晚间的讨论互动,问卷调查,为机构今后解决业务管理问题提供了思路,也增进了机构与协会的沟通,为以后更好地开展行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