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北]湖北评协举办“后疫情时期公益讲座”暨评估助力企业发展研讨班

[来源] 湖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14


  8月14日下午,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功举办了“评估助力企业发展—增值服务案例分享”
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举办,全省300名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和相关单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企业经营困难,评估业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企业雪中送炭、排忧解难,发挥行业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专业优势,是推动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方向之一,同时也是是评估行业助力经济恢复、发挥行业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专业作用的重要方式。 

本次研讨班特别邀请了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孟利结合自身项目经验,分享了面对错综复杂的工程纠纷,价值高,跨期长,分歧大,如何运用了专业分析,巧妙地界定分析了有效工程款;对经营运行不佳企业,如何扬长避短,把握机遇,引进资本,寻求合作,全身而退。充分展示了评估服务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作用,也为资产评估行业提升咨询业务能力提供借鉴。

本次课程已分享到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届时将在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播放,使得更多的中小企业认识评估行业、利用评估行业,提升社会对评估行业的价值认同。省评协将继续联系实际为广大会员服务,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贴近评估实践的课程。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