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江西]江西省第三期注会评估高端人才班第二次集训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 江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21

2020年8月19日上午,江西省第三期注会评估高端人才班第二次集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开班,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程继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程继强代表省财政厅对本次集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本次集训的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给予大力支持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培养行业高层次人才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成功举办前两期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的基础上,做好更显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第三期高端人才培养,打造一支宏观视野广、专业水平精、勇创新、敢担当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他强调,要大力加强行业高端人才培养使用工作,依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科学培养和管理促进有志者成长成才,并使人才有用武之地,为高端人才发挥聪明才智提供平台。他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利用培训时间全身心学习、交流和思考,提升自身知识、思维和能力,并积极引领身边从业人员,以点带面,推动全省行业转型发展。

来自全省注会评估行业的37名培养对象参加此次集训。开班后,培训班学员将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接受为期11天的严格培训,内容既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审计准则问题解答、并购重组评估实务、疫情下会计师事务所应对措施、民法典解读等现实性、前沿性、热点性重大专题,又有媒体沟通、积极心理学、团队建设、校园打卡活动等素质拓展,促进学员提升综合能力。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