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天津]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调研

[来源] 天津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2020818日上午,天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深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调研指导工作,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市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及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处、会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健同志现场考察了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的设置、用途及后续使用管理规划,他对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现场考察结束后,刘健同志听取了关于发动社会力量扶贫助困、助力行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刘建同志指出,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一是要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市级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安排示范点党组织与中小事务所开展“手拉手”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达到帮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积极作用;二是要统筹管理充分发挥作用,对于党建活动场所条件较好的执业机构党组织,本着与业务密切结合的原则鼓励其在所内开展活动,对于没有条件的中小执业机构党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利用党群中心开展活动;三是提高党群服务中心的使用效率,多家执业机构党组织可同时利用党群服务中心不同功能区开展相应活动,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通过活动真正发挥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积极作用,使行业党员通过活动达到净化心灵、锤炼党性的目的。

          下一步天津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将按照市局领导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以党建为引领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