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省评协举办2020年湖南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

[来源] 湖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9月1日至4日,湖南省评协在浙江大学举办2020年全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全省各市州注协分管局领导、秘书长以及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协会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锡锦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湖南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唐慧主持。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研修班的全体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及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陈博彰在开班讲话中,肯定了行业在前期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所作出的成绩。指出研修班要紧扣“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围绕行业人才职业化建设的目标,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求全体负责人珍惜研修机会,专注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强调全体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奋斗合力;要兜住诚信底线,狠抓执业质量,营造和谐有序环境;要把握行业形势,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

本次研修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结合行业特点开设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提升核心竞争力”、“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等系列课程,并安排了学员到滨江高新区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加强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