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河南]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河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20日,全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统一考试河南考区在郑州举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高聚辉、企业处处长张海庆、人事处副处长张卫松等亲自到考点巡考。
聚辉同志一行来到考点后,先到考点考务视频监控室对整个考点进行总体巡查,详细询问了该考点组织情况,包括考试组织、考点内外环境,考生人数、考场分布、安全保卫、供电保障、考场布置、考生次序等情况,询问考点考务工作培训、考场突发事件应对等准备工作。随后到考场察看考试情况。最后高聚辉同志对资产评估师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协会秘书处结合今年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机考公司和校方密切沟通,提高认识、通力协作、注意突发事件发生,并要有突发事件发生应对能力,完善安全保障,做好考点及周边安全保卫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良好的考试环境。他要求协会秘书处加强各考场的巡视,严格按照中评协相关要求作好巡考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今年河南考区设立4个考点,58个考场。共有4365名人员报名,比去年增加392名,增长10.7%;资产评估基础报考科次3017科,资产评估相关知识报考科次2672科,资产评估实务(一)报考科次2523科,资产评估实务(二)报考科次2364科。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各考点的精心组织下,两天的考试井然有序,出现的个别情况都得到及时处理,顺利完成了今年的考试工作任务。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