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河北]河北评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河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20201029,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胜利召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松堂亲临大会指导,河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翟广平出席会议,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郭秀堂主持会议。来自有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社会团体、执业机构会员代表146人参加大会。

杨松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同时指出,在全行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国资产评估行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但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也面临一系列挑战,主要表现为社会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评估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监管要求,与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当前行业发展新形势,他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加强行业和协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行业法制建设,积极推进配套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准则研究协作机制,健全自律监管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资产评估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经济结构调整、财税体制改革等,推进大中小机构协调发展,推动机构完善内部治理;优化协会运行与服务,推动协会高效务实运作,提升行业治理专业化水平,打造智慧型协会;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开展行业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升级完善行业管理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为行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翟广平对省评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全面推进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牢记行业使命,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好协会职能,把行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河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章程(修订)》和《关于变更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名称的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王振东当选为会长,岳有志、闫同湛、赵建斌、于红兵当选为副会长,史学良当选为监事长,岳有志当选为秘书长(兼),刘文芳、李东瑞、范风珂、赵永洲当选为副秘书长。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发展战略委员会等5个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及组成人选。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