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广西]广西评协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广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0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周年前夕、伟大的祖国“扶贫攻坚、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国民经济“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为了大力促进广西中小评估机构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广西资产评估协会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20201229日,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座谈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行,广西资产评估协会会长王保利、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公勤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绪全出席了签约仪式。黄绪全首先对中通诚与桂评协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合作,希望中通诚给广西资产评估行业带来新的气象。相信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广西资产评估行业将迎来大的发展。

 

   刘公勤表示,中通诚愿为广西评估行业中小机构的规范发展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促进广西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西评协和中通诚将在诸多领域的相互合作和支持。

王保利代表广西资产评估行业感谢中通诚多年来对广西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中评协选定广西作为中小机构信息化建设三个试点单位之一后,中通诚为广西无私奉献提供了自身使用的资产评估报告模板,获得了广西区域内中小评估机构的一致好评和赞誉。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可以为广西资产评估行业,尤其为中小评估机构带来健康规范发展的新机遇。

出席广西资产评估协会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座谈会的还有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雷黎明处长,广西资产评估协会各副会长及资产评估机构的代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振达教授主持了签字仪式和座谈会。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