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来源] 山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202049,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山西大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智博会计师事务所等7家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代表以及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就各自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做了交流,希望行业党委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性,下沉基层党组织或以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基层动态,同时开展技术交流,多邀请专家分享经验。

行业党委副书记宋跃川在听取代表交流发言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风风雨雨,对于提升党员党性,丰富党员思想内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对全省会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一要主动学习党史,组织党员定期学习;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业务工作中来,特别是组织年轻从业人员进行红色教育;三要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资产评估协会的各种专业培训、业务支持的基础上,鼓励基层党组织走出去,多学习外省先进经验和办所模式。希望通过行业党委和基层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的全力支持下,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发挥党建作用,努力提升全省会计事业竞争力。

期间,对《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四款办法、条例征求了意见。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