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

[来源] 重庆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413日上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李虹,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曾鸿静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行业党校揭牌,行业党委委员及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

会上,张青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召开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大会有关精神。曾鸿静宣读了重庆市财政局党组《关于成立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的通知》和行业党校相关人员名单。

李虹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的成立是全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行业进一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它的成立,对于坚定行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保障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李虹强调,行业党校要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首要原则,加强政治引领,发挥行业党校政治优势;健全制度机制,确保行业党校有序运行;突出培训重点,提升行业党校培训效果。就如何加强行业党校建设,李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全面认识,准确把握设立行业党校的背景、依据和意义。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实践,办好地方行业党校,为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