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开展走访会员单位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委、协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4日-8月12日,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开展了实地走访会员单位活动(以新设机构为主)。

根据工作安排,在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李伟秘书长的带领下,党办、秘书处先后前往深圳市华睿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美林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深圳中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深圳凯粤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广东惠正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护航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深圳市财通资产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会员单位实地走访调研,与会员单位近距离谈心谈话。

会上,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介绍了机构的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计划。李伟秘书长表示,此次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党委与协会共同开展了走访机构活动。一是向新设机构介绍党委、协会的各部门职能及日常运作;二是通过实地了解机构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希望能尽己所能为会员排忧解难;三是希望有条件成立党支部的机构要及时成立党支部,没有条件的要创造条件成立党支部,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资产评估行业的全覆盖;四是提醒机构开展工作应注意事项,并倡议各机构要抵制恶性压价竞争,主动遵守资产评估行业市场秩序,维护资产评估机构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和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五是听取对党委、协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走访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发言,与党委、协会办事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开展的走访会员单位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委、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既进一步提高了党委、协会整体的服务质量,也密切了党委、协会与会员单位相互间的感情,增强了行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