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两师行业”)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和实际行动,12月9日上午,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邀请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光光为行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行业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校委会办公室人员、两师行业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近340人通过线上视频参加学习。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1)(1)(1)40.png

曾光光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决议出台的背景和原因、决议的基本结构与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了叙述,为参会人员深入浅出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总体要求与具体要求。曾教授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历史的厚度,不仅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深刻领会,也对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接下来,市两师行业将继续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行业重点任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带领两师行业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