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月22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以下简称“省评协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夏先德同志在调研北京地区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省评协党委委员、纪检组成员全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吴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夏先德同志在调研北京地区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时的讲话。夏先德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要求各级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了解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基层行业党建及业务发展情况,充分发挥好各级行业党组织的职能作用,听取行业党建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好行业党建和行业改革发展工作。

下一步,省评协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行业党委会议“第一议题”,严格贯彻落实“首题必政治”;依托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突出行业特点,找准行业党建工作与资产评估工作的结合点,借助行业协会的工作力量和专业优势开展党建活动,在忠诚履职尽责中更好地发挥高端服务业的专业作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提供价值尺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