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联信在行动 I 同心协力 众志成城

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造福的执政本质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广州市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联信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支援街道社区抗疫前线工作。联信党支部向广州市越秀区洪桥街捐赠了防控隔离帐篷、铁码移动隔离栏、医疗收纳编织袋、扎条、胶椅等防疫物资一批,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勇同志参加了简短的捐赠仪式,联信党支部代表同时向街道表达了对前线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由衷感谢。

联信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党员志愿者奔赴越秀区、海珠区相关街道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答疑解惑工作、卡口值守工作、物资盘点工作等。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战“疫”,与街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坚守,凝心聚力,共筑疫情防控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挥洒汗水。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