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国策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专题会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充分展示党员干部、公司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9月28日下午,国策党支部举办“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专题会议。

国策党支部书记陈建国和优秀共产党员韩苏毅(中共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2022年授予)向参会党员和员工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奋斗历程,再现了共和国脊梁激情燃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和员工,面向国旗唱响国歌,歌唱祖国!进一步牢记建设祖国的崇高使命、重大任务、责任担当和远大理想!专题会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曲曲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股股催人奋进热血沸腾的力量,无不感染和鼓舞着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员工!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国策党支部通过举办这次专题会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回顾了共和国的光荣历史,大家深深体会到:当今世界并不都是岁月静好,我们只是非常有幸生活在和平、稳定、强大的中国!这次专题会议:传递了爱国情感、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弘扬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让我们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转变成报国之行!为创造祖国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国策党员干部、员工将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以百折不挠的气魄和勇气,牢记共和国光辉历史,勇做走在祖国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国策评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