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安排,2022年11月22日至25日,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战旗分院举办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教育培训班,来自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12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第一书记李世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李世宏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方面,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和体会,宣讲报告对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厅资产管理处处长姚岚出席开班式,行业党委书记肖加忠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家治同志主持开班式,行业党委组织委员刘先明同志在开班式上宣布培训纪律。

行业党委书记肖加忠在培训班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家治、行业党委组织委员刘先明、行业党委宣传委员唐光兴分别在培训班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讲授新时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政策,邀请了省委党校陈昌荣副教授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解读二十大新《党章》,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黄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邱鹏飞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教学,邀请了绵竹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站站长于天培作党建指导员如何开展工作专题讲座。会上,全体学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培训在行业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安排及时、内容丰富,授课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深度解读,又有实践中的提炼升华,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新”党建工作特点,更好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和启发意义。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