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雅玲走访列名联系的行业代表人士

6月15日下午,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雅玲带队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列名联系的省政协委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分所所长沈建林深入交流。

沈建林委员介绍了事务所的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2022年省政协提案情况,并围绕业务发展、存在困难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赵雅玲总会计师对立信浙江分所多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沈建林作为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对立信浙江分所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重视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继续加大双强融合发展力度;二是积极助力行业发展。继续传承立信的优良传统,为行业在人才发展、数字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多贡献力量;三是积极助力稳经济保就业。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会议精神和行业倡议,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和专业能力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共促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沈建林委员继续履行好省政协委员职责,为进一步扩大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影响发好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