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党建活动

2023年3月11日,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员工前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党建活动。

“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金宇东路金牛岭公园内,该烈士陵园于2009年3月被国家批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为了缅怀为解放海南牺牲的英烈们和纪念解放海南岛六十周年,园内建有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纪念碑及广场。纪念碑整体象一只乘风破浪的帆船,船体雕刻有渡海部队、琼崖纵队解放海南英勇作战场景,展现了渡海作战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和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业绩。

在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烈士们舍己为人、前赴后继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我们要继承英烈们的遗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