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9日上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做主题宣讲。我市两个行业56家基层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5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王春霞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宣讲。并结合行业实际,围绕“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落地落实”这个主题,从强化行业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通过此次宣讲会,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抖擞了精神,坚定了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推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行业之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