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党旗擎 公益行——中兴评估的“公益名片”在学雷锋行动中焕发光彩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党旗擎,公益行”是中兴评估的“公益名片”,我们坚持用公益之心和公益之行展现中兴人的大爱风采,让“公益名片”在学雷锋行动中进一步焕发光彩。

一、热烈召开积极践行学雷锋社会公益座谈会

2023年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中兴评估党支部组织全体共产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代表热烈召开“党旗擎,公益行——中兴评估积极践行学雷锋社会公益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公司下一步具体的公益行动安排。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敬仰之情和坚持学雷锋行动的决心。新征程上,我们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全体员工在学雷锋公益行动和志愿服务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二、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社会公益行动

2023年3月6日,公司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代表再次走进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慰问老年朋友,开展“党旗擎,公益行——向雷锋同志学习社会公益行动”。我们向福利院捐赠了投影设备以及老年人的生活必需品,为老年朋友送去中兴人的爱心与温暖。习近平总书记于2023年春节前夕视频连线慰问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指出,一定要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我们的公益行动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也积极响应了总书记对老年人关心关爱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建引领下,我们将坚持以雷锋精神为激励,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不断为“党旗擎,公益行”的“公益名片”增光添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辉实践中努力奉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