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赓续精神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团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历史,赓续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5月30日,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书记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文化园,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行业青年先后参观了田汉生平展和田汉故居,并在田汉铜像前缅怀革命先烈,在团课《国歌的力量》中感受爱国情感,大家深入了解田汉以文艺作品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懈奋斗终生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情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行业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一场对行业青年精神上的洗礼、灵魂上的教育,使行业青年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加坚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志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国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表率,担负使命有作为,以实干和担当奋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奉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