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铸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继承和弘扬老一辈财政干部的优良传统7月29日,新疆注协党支部(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举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铸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新疆财政史馆。

一件件珍贵的档案文件、一张张精彩的图片图表、一幕幕鲜活的影像资料,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党领导财政工作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一代代财政干部创造积累的优良传统作风。集体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查看,共同回顾财政奋斗历程,追忆一代代财政干部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点点滴滴。

支部书记周姿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弘扬老一辈财政干部的优良传统作风,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推动财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领导下的财政事业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老一辈财政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财政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