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收看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青团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会后,省行业各级团组织邀请青年团干部、团员、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优秀青年代表广泛开展研究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行业当代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省行业团员、青年表示,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和青年先锋,积极投身建设行业创新改革,提高审计评估质量,服务国家关于资本市场、减税降费、绩效评价、内控建设等政策落地生效。三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