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革命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革命教育活动。6月25日,组织了7家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集中到琼海市的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和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椰子寨战斗遗址纪念广场前,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书记明有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观看了图文解说、影像资料和书画艺术作品,珍贵的历史印记和革命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在椰子寨打响反击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开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伟大历程,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在参观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时,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中国古代、近现代的航海历史文物,是一部中国人探索海洋,开发海洋,走向海洋,海洋强国的奋斗史,让我们更全面更具体更详细的了解我们祖宗海的历史渊源。

参观结束后,省评协党支部书记明有文谈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并就今后开展党建活动和党员如何在资产评估行业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