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

2月28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会暨省社会组织13期大讲堂在济南举行,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党建先进单位、优秀党员、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案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了总会专家库专家成员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了《落实山东民政“1261”总体思路 打造“鲁社齐心·向阳同行”品牌 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更好展现社会组织担当作为》的主题授课回顾总结2022年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阐释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工作重点。

山东省资产评估会作为总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协会获得年度表彰的四项奖项的三项大奖,荣获2022年度党建先进单位”,陈正文秘书长被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党员”,“为什么说共产党人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被评为2022年度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案例,陈正文、姚海新两名同志被聘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家库专家。

评协将珍惜荣誉,主动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积极参与到一老一小、社区建设、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