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在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邀请西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清芳同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行业全体党员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培训班号召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效,行业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全体党员和行业党组织代表前往武功县游凤镇腰子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各基层党支部先后到鄠邑区涝河村镇礼贤村、鄠邑区联西村社区、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天留村等地方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帮助解决基层群众难事,把学习教育推向实处、见到实效。

下一步,行业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