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苏评协党委组织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根据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省行业的重要工作之一,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奋力实践。

各机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通过“集中+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点内容,通过报告会、专题辅导、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宣传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行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典型案例、特色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苏地行土地房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天元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新元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党支部


江苏国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国衡中测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金证(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


辽宁中恒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党支部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佳事得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三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