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党建引领,乡村帮扶显真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与注评行业联合党委到瓦房店市扶贫帮困

11月17日上午,大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大连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专干一行17人,赴瓦房店市太阳街道王店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在王店村村委会,一行同志与驻村干部和村领导见面。王店村党支部书记于晓东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乡村振兴的喜人变化,并组织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于晓东书记介绍了王店村基本情况,并代表全村群众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注评行业联合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文喜强调,市财政局领导对此次帮扶活动十分重视,非常关心王店村乡村振兴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能够让村民切实感受到财政人的热情和温暖。王家永书记代表注评行业联合党委,对捐助此次帮扶活动的12家机构党支部表达了谢意,希望注评行业各党支部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一行人分组走访了11户贫困家庭。贫困户接到米面油和帮扶资金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