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中评协关于召开贯彻国务院 27号文件精神视频会议的通知


          中评协[2014] 14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资产评估协会(有关注册会计师协会)、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 27号)精神,正确认识取消注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认定和许可事项,中评协将召开全行业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通报相关情况;
2.中评协领导讲话。
二、参会人员
1.中评协、各地方评估协会工作人员;
2.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
2014822日上午10:0012:00
四、会议地点
1.主会场地点:中评协第十八层会议室;
2.分会场地点:各地方评估协会。
五、参会要求
1.注册地在北京的具有证券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现场会议;注册地在北京外的具有证券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在当地评估协会分会场参加会议。
2.各地方协会协助中评协组织本地区具有证券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在其分会场参加会议。
3.各地方评估协会组织本地区非证券评估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在其分会场参加会议。
4.中评协将于821日下午3点进行系统测试,请各地方协会按时做好系统调试及其他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视频会议的顺利进行。
                                             〇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