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中评协关于2015年度相关外事项目的通知


中评协〔2015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资产评估协会(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国际交流工作,现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2015年度相关外事项目信息通知如下,请有参会意向的地方协会做好赴境外参会团组的组织工作。
一、会议信息
1、国际财产税会议将于201532527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召开。会议由国际财产税学会(International Property Tax Institute, IPTI)、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和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Lincoln Institute of Land Policy)联合举办,主题为“从公共和私人领域看调动区域性税收的可持续性政策”。本次会议将为评估专业人士打造一个国际性的财产税知识平台,以促进世界范围内行业新动态的信息交流与共享。
2、美国评估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Appraisers, ASA)2015年度会员大会将于20151018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届时,会议将围绕企业价值评估、动产评估、不动产评估、珠宝评估以及机器设备评估等多学科专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3、第九届国际机器设备评估大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Valuation of Plant, Machinery and Equipment, ICVPME)将于2015102628日在日本东京召开。会议由美国评估师协会(ASA)、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和澳大利亚资产学会(Australian Property Institute, API)共同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行业资深人士,围绕国际评估界最新发展动态、机器设备评估专业领域内的最新学术发展和评估实践热点展开交流。
二、报名组团程序及要求
    中评协不组织跨地区的参会代表团,鼓励各地方评协自组团参加上述会议。欲组团参加上述会议的地方协会可在本地履行外事项目申报审批有关程序、办理出境手续,相关参会费用自理。
    请各组团协会至少于会前2个月将代表团名单及团长的联系方式报备中评协(联系方式见下,备案表详见附件1),并于出访前将本函所提要求向全体出访人员进行传达。欲注册参加会议或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会议主办方网站进行查询。
    三、注意事项
    为保证各地方协会参会团组圆满完成任务,树立我国评估行业专业人士的良好形象,请各团组、团员严格遵守国家外事工作有关规定和外事纪律(详见附件2),并遵守以下会议纪律:
    1、充分了解会议主题、日程,尊重东道主安排,按规定日程出席大会安排的会议和相关活动。
    2、维护集体和个人形象,注意仪容仪表,谈吐举止得体。做到入乡随俗,遵时守约,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正式活动(包括会谈、会议、会见)着正装出席。
    3、会议期间,应尊重演讲人,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注意力集中,坐姿端正,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状态。
    出访参会期间实行团长负责制。请各团组负责人按本通知要求,督导每位团组成员遵守纪律,落实要求,完成会议各项既定任务。
联系人:中评协国际部 靳双
  话:010-8819 1749
  件:1 地方协会报名备案表
        2 外事纪律要求
二○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