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2017年《中国资产评估》期刊征订单

《中国资产评估》月刊创刊于1996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主管,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中国资产评估》是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一级刊物,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国际标准刊号:1007-0265,国内统一刊号:11-3768/F
《中国资产评估》的办刊宗旨是宣传党和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政策法规,加强评估理论与技术方法的研究,提高我国资产评估行业的执业技能与道德规范,推动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期刊专注于探讨资产评估专业领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资产评估专业知识,夯实资产评估行业理论基础;交流资产评估业务实操,促进资产评估业务质量提升;展示评估机构管理和协会建设成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中国资产评估》每期有热点聚焦、行业建设、理论探讨、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不动产评估、评估案例、工作研究等主要栏目。每期48页。 
    《中国资产评估》欢迎广大读者投稿,本刊不收取审稿费及版面费。 
附件:汇款方式: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